自以为,是

关于

她其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遥望远方得到的却是狂风卷起的风沙,没有人。
艰难的擦了擦被沙子糊了的嘴,又紧了紧披在身上大红色的丝巾,她稍稍扬起嘴角,然后哑声说到“这样……你就满意了吧。”
回应她的,只有狂风的怒吼。

塞万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,夜里从床上爬下来,挠了挠头,用手在黑暗里摸索了一会后,只听见咔嚓一声并伴随着一丝火光,睡在他身旁的鲁宁醒了,暴躁的说了几句“大半夜抽他妈什么烟,有毛病。”塞万咂了一下嘴,“快了快了。”然后起身,打开这座寺庙被废弃很久的厢房,黑暗里一双金色的眼睛在看着他,也只能看见那双金色的眼睛,属于野兽的瞳仁一瞬不瞬的盯着他,激起了他一身的冷汗,“我是怕你睡不着,所以找了一条毯子过来,你……看着盖吧”
角落里传来了野兽喉咙里的哼哼声,塞万知道这是让他离开的意思,于是放下毯子就走了。


未完待续,不想写了,之后再说吧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南凉一隅 | Powered by LOFTER